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變得多麼希望自己是與眾不同,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很特別的,希望自己是人上人。

如果問我想不想要跟前輩們一樣,有什麼特別的本事跟技能.....我當然想要!

不騙自己,其實我心裡挺渴望的。

同時,我也漸漸發覺,我其實是極度自卑的!

有時候當自己意識到這點的時候,我的內心會慌,會感到無法接受,無法接受自己是這麼的自卑。

我一直想要肯定自己,但是,我自己不知道我有什麼可以自我肯定?

我想要意識到我是真的有個什麼長才可以讓我引以自豪。

只有在靈魂學這個領域上,我特別想要挖掘出能讓自己立足的長才。

誒----我是不是又開始鑽牛角尖了啊?

---------------------------

做人要承認自己就是很平凡,還真的很不容易。

有人天生對愛情不是看得很重,但是,對名聲卻非常注重,重到不惜撒謊與靠暴力威脅也在所不惜,連命都可以不要了。

恩.....這樣看來,每個人又是那麼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祥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