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幫老大弄了一系列關於元辰宮、命運藍圖、塔羅牌等網友討論的文章,看到老大一直強調,自殺並非命定。

 

以前看沒有想法,後來看也沒特別注意,現在弄完看到,突然開始注意這句。

 

這樣說吧,先不說輪迴、投胎究竟是好是壞,就說劇本擬定,就針對可選擇的來講:

 

這些所謂劇本大綱,過程要的是提升或考驗,而終極目標就是靈性更上一層樓。

 

但是,其中並不包含自殺,為什麼要你自殺呢?怎麼會希望你自殺呢?

 

問題是,偏偏所謂的劇本、考驗,總是計畫敢不上變化。

 

所以,我覺得,把人生比喻成某種考驗或非得怎麼樣才能通關的想法,無疑是種束縛?

 

不如揚棄這樣的價值觀吧?

 

因為,人生從來不是考驗,沒有誰給予考驗,何必又為自己的心靈在套上一層枷鎖?然後應背負著考驗之名,克難行走?

 

人生中有很多苦事了,大部分的人的不順利大過順利。

 

但是,如果是自我要求,一種在世時自我設下的目標,那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總體而言,以【輪迴】來行使、追求【人生的考驗與靈性的提升】,我覺得很無謂。

 

老大說的對,幫助性小,實質意義小於名稱帶來的意思。

 

我愛我自己所喜愛的,我要揚棄我自己所喜愛的?更要我揚棄我自己?殺死現在的我?

 

這我不太能接受啊?

 

如果,把【我】銷毀,重來一遍,那也已經不是【我】了啊?

 

更不是屬於【我】的提昇啊?那只是下一個【我】的人生而已啊?

 

如果【我】不重要,只是把系統格式化掉的那個,負責生成【我】的空殼基底當作真正的【我】,那也是不對的啊?

 

兩者是互為因果、互有關係的【我】啊!

 

上一世的【我】非【我】。

 

只有當下,這世,才是真實的【我】!

 

上一世的【我】只不過是被這機制殺死格式化掉的記憶了....。

 

細思極恐,這樣的輪迴、投胎,如殺人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祥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