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慾望、精神性交流

聲明:以下是我個人的感受文字化,無任何惡意冒犯,以我自身男性視角所寫,前天構思,今天在圖書館手寫草稿,寫得不是很完整。


肉體的激情

擁抱的需求

感受上的滿足

多次的經驗讓我不在只是對肉體產生渴求,多了精神上的需求!

不論是來自肉體激情的刺激飽滿感或是異性間的精神性交流。

以前對性滿足的管道都是來自於色情漫畫跟影視作品,直到大學大一的某一天,突然!沒來由的慾火焚身,讓我大腦身體發熱發燙,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於是乎開始拼命的上網尋求管道資訊,以前對這方面的不安都拋諸腦後,滿腦子的情慾熱感襲捲身體,身體大腦的發熱發燙讓我壓抑不住!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前的故事經歷!

畢業後,我開始覺得與異性交流對我來說變得越來越重要!色情遊戲跟影視作品慢慢的不像以前一樣能夠滿足我的精神性需求了!我開始想要真實的感受,我開始渴求肉體的溫熱,我開始沉溺在異性之間的氣氛、氛圍的精神性需求。

單方面的發洩逐漸成了生理刺激的發洩,甚至有時還得強迫自己發洩,這不經讓我懷疑是不是自己性功能有問題了?慢慢的,我細絲回想....哦!原來是我體驗到了何謂情慾!導致我一段時間身心不協調,沒經驗過,不知其滋味,一旦經驗過,大腦身體仿佛被開啟了這方面的開關,本能被喚醒了!現在的我幻想著噬骨銷魂的性愛,同時也渴求著某種溫暖,這種溫暖究竟如何表達出來?

是異性之間的情慾氛圍?是生物本能的衝動導致?還是個人心靈上的缺憾,而尋求溫暖的填補?又或許是一切交融於其中,似圓非圓,似水非水,你我各在其中的精神性交流?不管如何,都是想要得到極致的快樂以及被滿足的感覺,想要最直接的感受,在無任何隔閡,寫到這裡,成了想像,成了性幻想,或許是受到色情漫畫或著影視作品的影響,個人發生過的心靈創傷,所以不知不覺間想要找一個能夠有著被保護的感覺,能夠填滿個人內在的需求,在性的經驗中,兩人身體的溫熱,肉體的觸感,情慾的氣氛下,跟這種被保護的感覺融合在一起了。

寄生於在細胞中最原始的本能,生殖,最原始的單方面滿足性衝動到各種性癖好上的刺激以及雙方體驗性高潮帶來的滿足感與成就感,現在,民智已開,性觀念逐漸地不在受到壓抑,開始有了各式各樣的性社群,有的好奇,有的就是喜歡,台灣社會雖然有了各式各樣的性社群,但是,仍然還是沒辦法光明正大的浮現在檯面上,人與人之間關於性的話題似乎還是沒辦法去很公開的討論。

不管是怎樣的性慾望,最終目的已經不在只是單單的生殖繁衍,達成滿足自我變成了目的。

 

為了達到精神性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祥倫 的頭像
    羅祥倫

    赤赤生立里

    羅祥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